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StUdY wEeK的星期五

平常的星期五应该是我一个星期里最放肆的一天,因为我会好好用这一天来追连续剧,有时甚至可以不眠不休地把整套剧看完。可是study week的每一天都是工作天(当然除了星期天)~~哈哈。。。 这就是平时不读书的下场!!
浑浑噩噩地有过了一天,今天并没有读很多,因为拿着蔡的手提电脑不断地上网或玩游戏。星期五是游戏天的心情始终无法改。唉~~~~没药救的啦。。。
不过很有成就感的是回到家以后,很无聊地看了从网上下载的一个敬拜赞美舞蹈短片。闷闷地就写了一段,还学得蛮不错的。毕竟短短时间内再加上我其实并没有什么舞蹈细胞,可以学会那么一点点我也很开心了,所以我有心情读书啰!!!
这就是我,很容易开心,也很容易伤心。。任何大事,小事都可以影响我的心情。。。我懂不太好,所以也在改变。。。希望以后我更容易开心,不再容易伤心吧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