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~~晴天了~~

今天终于没下雨了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下雨天。
今早一起床就感觉很累。
吃了早餐,送他到车站后,就一个人到图书馆念书。
一个人去,的确有点寂寞的感觉。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变得那么不甘寂寞了。。。
道莲帮我借了个人房,谢谢你哦。。
一进去,我就开始睡觉了,直到道莲来找我。。真不好意思。。
好不容易终于肯开始认真读书了,肚子却开始作怪。。
最后还是选择回房。。
直到现在,读书的情绪都还没有回来。。肚子却越来越痛了。。
好,就让自己放肆一下。看一看戏,然后在读书吧!!!
炎热的天气过去了。。。天开始黑了,晚餐该吃什么呢??
不想出去,因为没有那么多体力和精力。。
原来,读书也会让人觉得累。。。
明明这几天都没有做很费力的事情,就只是读书,却累得像刚爬山回来一样。。
奇怪~~~
不过,心情却没有被累的感觉打败。。
很想做很多事,只是累得觉得懒而已。。。
总结是:我是懒惰虫~~~~就这么简单。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