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昨晚和依钊去看了五月天<<诺亚方舟>>演唱会! 这可是我生平第一场的演唱会!! 以往去过的都是那些很多歌手的演唱会,不然每一次都觉得票太贵了买不下手。这一次,我豁出去了!其实也没有啦, 始终说服不了自己买摇滚区或VIP区的票,只是买了PS1区的。挺不错的,不过如果他们再 来,我想下次我会买摇滚区或VIP区的,因为我感动了。。。

有人说,Putra Indoor Stadium很小,我觉得还好,虽然看到台湾的那场演唱会很壮观,但至少小一点的场感觉离他们近一点。当晚场外有售买官方的荧光棒,而这些荧光棒会随着舞台和歌曲的设计变颜色,很特别。。。近结尾的时候,阿信让全场的灯光和所有荧光棒都灭 了,然后让大家拿出自己的手机,把手机的灯亮了,看起来就想一片星空,漂亮极了!!

老实说,我并不是他们死忠的粉丝,不过我从中六开始听他们的歌,也差不多十年了。虽然我不是每一首歌都会或每一张专辑都收藏,但我喜欢他们的歌,因为他们的歌总是有激励人的力量和满满的正能量,相信陪伴了不少人成长。有人说,舞台设计并没有很特别,我没有比较因为这始终还是我的第一场演唱会。但我觉得尽管没有华丽的舞台或服装,他们的诚意和歌声感动了我。我记得最后一首歌当全场的歌迷都在高声唱的时候,他们五个人站在台上闭目聆听,然后低头感谢所有歌迷,那个画面给了我很深的感受。

演唱会结束了,回到家已经很晚了,隔天还需要上班,但我和依钊还是很兴致勃勃地看着我们拍下的照片。。。结果,今天累极了,但心还是兴奋的。。。